衍千星

万物之始,大道至简,衍化至繁,繁成千星。

千星

你好,我是衍千星。


因为生于05年的夏至,差点就叫了衍夏至。目前正在学习音占和中国古乐,擅长文科。很喜欢写字和手帐,是爱好不是特长。


没什么特别雷的东西,腐、基都尊重,不要强行安利就好。不喜欢没礼貌的人。


自我评价是,不太适合深交的人。


不怎么会主动和谁说话,因为觉得没有必要和怕打扰别人。喜欢的人会主动一点吧,大概。不是很适应自来熟和频繁聊天的节奏,会感到社恐。可以说是非常矛盾的人了。


愿望是身体健康、天天开心。笑容经常被认为是嘲讽,这让我很苦恼。有轻微的黑眼圈但并不是因为刻苦学习.......


喜欢小动物,对不同种类的动物有不同体型的喜好:喜欢偏瘦削的猫咪(暹罗、阿比西尼亚、东奇尼)、喜欢中型犬(边牧)、喜欢圆滚滚的小鸟(各种肥啾)。


谢谢你看完我的碎碎念,谢谢你认识了平凡的我。

评论